椰子和

初衷是——把我脑海里的故事说给你听。

【伞修】去你的君莫笑

补一个远古bug↓

为了让叶修更欠揍一点私设世邀赛打将近一年,就是说他一回来就能在国内再复出(ง •̀_•́)ง









叶修盯着电脑屏幕上那个不知道为什么正面对着他的君莫笑,嘴角抽搐,“你说你是苏沐秋?”

屏幕上的君莫笑点头:“嗯。”

叶修点起一根烟,他需要冷静冷静。

泥马他世邀赛刚回来跟沐橙回兴欣玩玩刚登陆准备抢个boss啥的结果耳朵边下突然冒出来一声“等等”

叶修环顾整个训练室,没发现声音的来源,当他再次看向屏幕的时候,君莫笑已经蹦跶开了。

“这里啊阿修!”

叶修盯着那团不停蹦跶的马赛克,脑海里浮现出当年那个穿的破破烂烂的强调自己也是个高手的……

……秋木苏。

……这是撞邪了吧?

叶修转头看了一眼那边的苏沐橙,冲‘君莫笑’小声说了声:“沐秋?”

君莫笑终于停止蹦跶了,用啥表情都没有的系统脸舒了口气:“还好,没老年痴呆。”

叶修:“……你什么情况?”

“你哪来的自信觉得我会知道?”

……

“行吧,看着那个影子军师沙寒了没?”

“……等会儿你想干什么?!”

叶修的双手开始工作。

随着他的操作,屏幕上也变成了荣耀正常的第一人称视角。

“叶修你妹!!!!”苏沐秋的怒吼响彻整个耳机,君莫笑挥舞着千机伞重进抢boss的人群里。


评论(6)

热度(35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