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和

初衷是——把我脑海里的故事说给你听。

【黑遍全联盟】你们兴欣吃枣药丸

500粉福利!ԅ(¯ㅂ¯ԅ)

全明星赛制记的不是很清楚,跟原著有出入的话请多包涵哈๑乛v乛๑

伞哥存活确认√








“兴欣办全明星?冯主席药吃多了?我们会被玩死的好吧!”黄少天指着手机界面不停叨叨,“尤其是叶修这家伙在那边的时候!我们就要落入那个心脏的魔爪啦!”

“黄少你到了h市才吐槽太晚了吧。”卢瀚文在一边拆台。

“哎呀总之我就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叶修在绝对没好事!”

全明星周末第一天。

叶修作为退役人士,十分不自觉的没有跟公会的人一起去观众席,而是一路刷脸到各战队休息室逛了个遍。

“晚上好啊,感觉怎么样?”作为老朋友,他先找的霸图休息室。

“又不是第一次来……哦对门口还有你的粉丝送给韩队的矿泉水瓶。”

“喂你不要污蔑人,你哪次看我粉丝对付你们用矿泉水瓶了?别是你们霸图粉扔错地方了吧?”叶修接着又补了一句,“我在赛场上就够粉丝出气的了。”

张佳乐挽起队服袖子准备揍人。

“哎火气别那么大,我就说几句你都受不了,等兴欣夺冠的时候不得哭个稀里哗啦啊?”

“谁是冠军还没有定论。”一旁的韩文清说。

“但我相信我们兴欣的队员。看见我们这次的新人了没?有吓到吗?”

“……你倒是告诉我苏沐秋算哪门子的新人。”张佳乐瞪他。

“怎么不是了?第一赛季前他又没注册。”

张佳乐:“……别告诉我你还给他报了新秀挑战赛。”

“哪儿能啊。”叶修答,“我又不是队长——沐橙给他报的。”

“靠!”张佳乐捡起个瓶子,“我还是用行动表达吧。”

叶修:“…你们先聊,我去别的队转转,乐乐你这心态不行啊<(`^´)>”

叶修关上霸图休息室的门,向左边看了看那扇门里几乎要具象化往外冒的文字泡,果断右转。

场上被他吵的就够够的了,谁场外还去找事儿。

他敲响了右边休息室的门:“大眼儿晚上好啊。”

兴欣休息室。

“……不是沐橙你还真给我报啊?”苏沐秋心累地面对自家妹妹,“我又没有叶修那样的脸皮我面子挂不住啊。”

苏沐秋同志虽然心干净不到哪儿去,但包袱是有的。

“已经报上改不了了啊,哥哥你不是想和小周打一场吗,我看你前半赛季没遇到轮回还挺遗憾的,”苏沐橙笑,“这不是个机会嘛。”

“……我找周泽楷挑战是我像新秀还是他像新秀啊…(年龄上的)”苏沐秋放弃挣扎,“算了算了,叶修在哪儿我轮他去。”

“好像找其他战队串门去了。”苏沐橙目送哥哥出去后找了唐柔聊天,“柔柔过会儿想挑战谁?”

唐柔秒答:“谁最厉害?”

“要问我我肯定说哥哥和叶修,但在这里挑战他俩性价比太低了,你也可以找小周,同职业的话可以找孙翔,或者黄少天也是近战职业,嗯……新鲜点的不如找王杰希,他全明星赛会放开一些……”

“咚咚”,霸图休息室的门又被敲响。

“这个时候闲成这样的找不出第二个,我拿头担保又是叶修。”张佳乐说着走过去开门。

巧了,来的正是……并不是叶修。

张佳乐眉毛快挑上天了:“不是我说…你们兴欣的都这么闲吗?”

苏沐秋:“?我以为叶修在这边。”

“刚送走,这会儿不知道去找哪家的事了,”张佳乐两边望了望,“他应该不会跑蓝雨找烦,应该是到微草那边去了。”

“谢谢。”苏沐秋转身欲走。

“你找他干什么?”张佳乐随口一问。

“轮他。”

“哦……加油啊我支持你!”

“那我走了,小朋友们加油啊争取k.o.你们爸爸…”叶修揣着兜准备走人,“沐秋?”

王杰希刚送完客转身就听见了一阵惨叫。

“卧槽沐秋大大有话好好说这样会死人的……”

“你丫坑我坑上瘾了嚎?今天不弄你我就不姓苏!”

“这不是给你争取巅峰对决的机会嘛哎呀都是一家人跟谁姓不一样啊…”

“叶修大神……还好吗?”高英杰小声问。

王杰希:“吉人自有天相。”

微草众:???

王杰希:但我可没说他是吉人啊。

“……外面好吵。”

“我知道!”包子举手,“是在杀猪!”

“噗……”苏沐橙捂嘴,“我猜是一只178左右荣耀打的很厉害的猪。”

唐柔:“那不是…”

苏沐橙:“我哥杀着呢,过会儿就拖进来了。”

乔一帆:默默给前辈点个蜡。

一群年轻人在休息室里又打又闹,等来了全明星周末的开幕。

叶修跟着战队进场,挪到了苏沐秋正后方的观众席上。

只往后了一排,视线也没什么差别。

他伸手戳戳前面的人:“准备好上场了吗沐秋大大?”

“准备好了,”苏沐秋指着舞台中间的全息投影,“二十四个人要都上去过一遍,我知道。”

叶修:……他问的好像不是这个。

苏沐秋能进全明星,连他本人都挺意外的,毕竟秋木苏并没有在职业赛场上露面,更别说他那缺席的十年了。

可就是这么一个网游时期大神的出现,把好多淡圈的一区元老炸了出来,在加上他前段赛季圈的粉,硬是给他稳稳的定在了第20的位子。

兴欣这边,苏沐秋,苏沐橙和方锐起身,黑暗中一枪穿云和秋木苏还在进行飞枪表演。

二十四位票选出来的全明星选手悉数登台,主持人宣布活动的开始。

苏沐秋下去后就直接站在台子底下。

新秀挑战赛第一个就是他,没必要在走一段冤枉路。

选择的也的确是周泽楷。

毕竟联盟五圣其中三个他赛初打过,还有一个更不知是打过多少次的。

就是观众席的大老爷们们让他有点尴尬。

“秋神加油!”

“让他们看看一区大佬的厉害!”

“秋神把他当成boss你绝对无往不利!”

苏沐秋:咱讲道理,我灭了这个boss你们给材料装备吗?

秋木苏和一枪穿云载入地图。

又特么是擂台,潘林仰头翻了个白眼,这兴欣的怎么回事?一个个的都跟叶修学坏了?

他现在不是很想了解祸害遗千年这个词。

叶修:不他跟我同期的,他坏跟我没关系。

比赛结束的很快,两个选手都不是什么萌新,再加上是全明星塞,擂台上也没什么可绕的,一开始就放开了射击,不断接近对方最后直接枪体术pk。

最后是平局。

苏沐秋回到选手席后,一个工作人员过来叫走了他和叶修,兴欣众人露出心脏的笑容。

小样,玩不死你们。

感受被荣耀初期两大boss支配的恐惧吧!

新秀挑战赛之后是游戏环节,由职业选手和幸运观众进行互动游戏,游戏之后还可能加入荣耀的。

第一个游戏叫“欢乐打地鼠”。

参加的选手有蓝雨的黄少天,霸图的韩文清,微草的王杰希,以及兴欣的唐柔,乔一帆,莫凡,安文逸和包荣兴。

外加几个现场观众。

角色载入场景,他们才发现自己不是打地鼠的,是地鼠。

“准备好了?”

“卧槽谁?这不是老叶的声音吗他跑哪儿去了——叶修你们兴欣又搞什么鬼(ノ ○ Д ○)ノ 还问我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什么?被你坑吗?”黄少天又叨叨开。

“啧,黄少天你要是用舌头操作指不定手速能上千。”叶修回道。

“我靠你不要废话!干什么干什么这么久还不开始耍观众呢?”

“欸,这就来了。”君莫笑扛着个锤子出现在夜雨鼠趴着的洞身后。

全场惊叫。

兴欣这次玩的挺大。

君莫笑没有丝毫迟疑,挥起锤子就朝黄少天砸过去。

“我去我看见你了叶不羞!好啊你们兴欣竟然想出这种没有下线的游戏,说实话把是你还是魏老大还是方锐或者干脆是你们三个合谋你看看你们兴欣的小朋友还在呢你忍心这么着对付他们吗?”黄少天边说边操作着带夜雨声烦钻回洞里。

其他人见了也默默地趁君莫笑专心砸夜雨声烦时蹲下。

“我事先说明哈,一直蹲着不出来是要黄牌警告的。”

“靠,怕你啊!”黄少天在洞底吐槽。

“那你倒是出来啊。”

“在你面前出来我找死吗?哎老王老韩还有兴欣的小朋友们咱们合力转晕他丫的!”

王杰希:“好吵。”

韩文清:“能让他闭嘴吗?”

王杰希:“那是喻文州的技能。”

乔一帆他们表示,一直到游戏结束耳边都萦绕着黄少美妙的垃圾话。

下一个游戏是活动气球。

场景就是游乐园里那种打气球赢奖品的小游戏。

职业选手有苏沐橙,张佳乐,肖时钦和周泽楷等。

除了苏沐橙,其他人都一致认为他们是打气球的。

直到秋木苏扛着炮筒出来。

张佳乐:“卧槽苏妹子不带你们这么玩的。”

苏沐橙:“游戏嘛高兴最重要。”

张佳乐:“高兴的是你们吧???”

总之一天下来职业选手们的感想都是:

我去。

下次绝对不来兴欣了。

更别说他们之后全明星组队对战的时候还丧心病狂的分开了每一个组合,微草和蓝雨一队,霸图和兴欣一队等等。

冯主席捧着药瓶,表示兴欣表现很好,再也不找他们办全明星了。

评论(5)

热度(2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