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和

初衷是——把我脑海里的故事说给你听。

【伞修】去你的君莫笑2

行吧,boss杀完了,该讨论讨论别的了,叶修回过头去,视线停在了一个播放着电视剧的屏幕。

“沐橙。”

几分钟过后,兴欣全员听到了他们的苏妹子在——冲着叶修的电脑叫哥哥。

“咋回事儿啊老叶你干啥了逼得苏妹子冲屏幕叫哥?”方锐凑过来。

“苏妹子哥哥不是那个谁吗?”魏琛紧随其后。

当然其他人也陆续赶到了。

然后,他们看见叶修双手松开了鼠标和键盘,君莫笑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卧槽!”

“荣耀不是第一人称视角吗这什么情况?”

“老叶你绑架GM了??”

再然后,他们看见君莫笑在非叶修操作下抬起手挥了挥:“大家好啊。”

兴欣众人:Σ⊙▃⊙川

叶修:“介绍一下,苏沐秋,沐橙哥哥。”

陈果:“沐沐的哥哥不是……”

叶修点头:“嗯,所以到荣耀里头了。”

所以个头啊!

苏沐秋:“你什么逻辑啊你!”

叶修:“罗辑?那边呢。”

苏沐秋:“你能好好说话不?”

叶修:“呵呵我现在想操作君莫笑来个极乐净土。”

苏沐橙没憋住,“噗”地笑了出来。

苏沐秋:“……叶修沐橙都被你带坏了(▼皿▼#) 。”

叶修:“哎呦第十一赛季快开始了,哥退役有一年了吧?”

苏沐秋:“你要是敢让我硬吃伤害信不信我脱离控制啊!”

陈果忍不了了,不能让这俩再喷那些个垃圾话了。

……亏她曾经还对苏沐秋有过美好的幻想。

结果这家伙和叶修一个德行。

不行不行这样啥都问不清楚。

陈果决定采取行动:“闭嘴!”

一个立体一个平面的脸同时转头看她。

“能不能好好说话?!”

叶修:“听到没你,好好说话!”

苏沐秋:“……”这人忒不要脸。

苏沐秋支招:“要不…你上秋木苏试试?”

叶修回头:“老板?”

陈果摇头:“没电脑了。”

叶修:“我要是君莫笑秋木苏一块儿上着,你不会精分吧?”

苏沐秋:“……你速度。”

叶修:“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沐秋大大?(;一_一)”

评论(3)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