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和

初衷是——把我脑海里的故事说给你听。

【伞修】去你的君莫笑3

说归说,叶修还是老老实实的带上墨镜和帽子,从训练室后的楼梯下去,遛进兴欣网络会所。

插卡,登录。

看着秋木苏的操作面板,叶修也是感慨万千。

不过像刚才君莫笑那样的情况却没有发生。

叶修掏出世邀赛时被联盟逼着买的手机,打到苏沐橙那里。

苏沐秋的声音通过电话传了过来:“去神之领域啊智障,你不会这么多年一直放着秋木苏不管吧?这么无情啊叶修大大”

叶修:“哥打比赛忙着呢,你在荣耀里怎么不自己练自己?”

苏沐秋:“……”

行吧,叶修开始给秋木苏练级,

……顺便帮一区的兴欣公会抢个boss什么的。

于是,一区炸了。

“卧槽秋哥你上线了?”

“我的天哪十年不见你怎么更变态了?!”

“卧槽巴雷特!跑!”

“秋木苏来了!”

And then,荣耀论坛炸了。

没错全是秋木苏。

你以为职业选手就不看论坛吗?

Nonono

叶修晚上回训练室的时候,发现自己登着的QQ已经炸的不能再炸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们兴欣什么情况不在神之领域跑一区抢boss还特么是个50级的号别告诉我你又要复出!”

大漠孤烟:怎么练起秋木苏了?

风城烟雨:感觉这个ID有故事啊(^~^)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苏妹子来爆个料报个料啊

百花缭乱:都这么闲啊

冷暗雷:不闲就不叫夏休期了吧

海无量:哪儿闲了啊!我们快忙死了!整天那么多boss都打不完 @冷暗雷 林大大要不要来帮个忙啊

百花缭乱:公开抢人啊你!

海无量:哪儿算抢啊,我怎么没听说林大大退役后加入霸图啥部门工作啊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嘻嘻

夜雨声烦:你终于出来啦!说!老叶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沐雨橙风:不可告人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迎风布阵:哈哈哈黄少天你终于承认自己不是人了?

海无量:哈哈哈柯基黄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的合伙欺负人啊等着我把我们蓝雨的全拉过来

海无量:拉谁?喻文州就算了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什么意思,我们队长没手速也照样虐你!!!!!!

海无量:唉你不是拉人去了吗

沐雨橙风:嘻嘻,练级是因为有人要用啊 (^▽^)

大漠孤烟:?

君莫笑:呵呵


评论(1)

热度(207)